科研平台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06 电话:15040548101 邮箱:hanyinglun@163.com 邮编:116081

药物靶点筛选与新药中试

美国SIM冻干机(FD5-series)

时间:2016-12-28   作者:admin

    可编程式冻干机所有冻干过程,从冻干到除霜,均由程序化控制。
隔板加热系统,通过加热隔板产生的热循环控制温度,因此温度均一性更加准确,同时提高冻干速度。
样品预冻系统,冻干室托盘下具有冷冻系统,可在冻干前对样品时行预冻。
冷阱除霜系统,冻干结束后,对冷阱进行快速除霜以便于缩短下一次冻干时间。
纯净氮气反填系统(多用于生物制品),为永久保存样品的地干燥,可运用反填充系统对真空仓填充无菌空气和氮气以保护样品免受污染。
安全压盖系统,为了在冻干后永久保存样品,在真空状态下密封的压盖系统被安装了一个可引导四个隔板直接移动的选件,采用手动压盖系统来达到安全精确的密封作用。
防真空泵油逆流系统,保护样品,防止真空泵油逆流,安全阀功能。
 
参数规格:
冷阱温度-54℃,最大容量3L,冻干量2L/24h; FD5-3B 主机1台,B型控制器1个,VP62真空泵1个,油雾过滤器1个,1L装真空泵油1桶,CDC18*04*12冻干仓1个,四层隔板,带12个外挂瓶(50ml 100 ml 150ml平底外挂冻干瓶各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