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靶点筛选与新药中试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06 电话:15040548101 邮箱:hanyinglun@163.com 邮编:116081

药物靶点筛选与新药中试

GE AKTA™ avant

时间:2016-12-28   作者:石慧 浏览次数:

    可以实现直接、可靠的放大,并系统地预计误差,这样误差就不会传递下去,影响整个分离规模的安全性、一致性或经济性。实现可靠、充分鉴定的工艺很耗时,能够更快速地了解工艺,并让您在相同时间内干更多的事情。如此高速的运转常常会带来更多的差错。可以获得可靠的结果,同时以符合法规、无差错的方式运行,有着完整的样品安全。
 
规格参数:
仪器尺寸(长×宽×高): 860×710×660mm
重量: 116kg
工作温度: 4-35度
相对湿度: 20-95%,无冷凝水
功率: 1100W (其中仪器是800W,电脑是300W)
内置压力感应器: 系统泵、样品泵、柱前、柱后各一个
内置气泡感应器: 样品入口、A泵、B泵溶液入口各一个
紫外监测范围: -6到6AU
电导检测精度: ±0.01mS/cm 或 ±2%
温度监测器范围: 0-99度,精度±1.5度 (4-45度)
pH监测器范围: 0-14pH单位,精度±0.1pH单位 (pH2-12)
收集器收集体积范围: 0.1-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