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06 电话:15040548101 邮箱:hanyinglun@163.com 邮编:116081

蛋白质非标记分子互作

Biacore(GE Biacore T200)

时间:2016-12-28   作者:admin

    Biacore T200 是一种万用的、无标记系统,用于生物分子作用的详细分析,适用范围从早期药物开发研究到开发,直至质量控制。 系统提供高质量动力学、亲和性、浓度、特异性、选择性以及热动力学作用数据,这些分析均实时地、高灵敏度地完成。 此系统可以更高的精度和自信度完成动力学范围末端发生的相互作用分析。
Biacore T200 的灵敏度确保对最小有机成分的精确亲和性分析,并且其分析功能可延伸到精确的动力值测定领域。 这样就可能先前获得的边界数据进行可靠的解释,从而完成对最简便分析物的动力学分析,以及对低冗余度蛋白质的检测。
 
性能范围 :
Biacore T200 支持使用 96 孔和 384 孔微孔板以及试瓶。 由于同时使用四个流动池要,可同时对四种相互反应进行监测。 Biacore T200 的样本仓可冷却至 4°C,从而可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对敏感型样本进行长达 48 小时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