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分子分离纯化与鉴定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06 电话:15040548101 邮箱:hanyinglun@163.com 邮编:116081

活性分子分离纯化与鉴定

ÄKTA flux

时间:2016-12-28   作者:石慧 浏览次数:

    ÄKTA flux是多用途的切向流过滤系统,用于浓缩和洗滤(缓冲液置换)以及细胞收获和澄清。这个系统可以通过使用膜包和中空纤维膜柱很容易地进行过滤。ÄKTA flux系统现有两种型号:ÄKTA flux s用于研究和过滤器筛选,ÄKTA flux用于工艺开发和小规模生产。半自动功能能够进行终点控制、恒截留体积(CRV)控制和数据记录。这些功能节省的时间可以用于完成实验室中的其它任务。从易于使用的触摸屏上可以方便地监测和处理过程信息和控制。这个系统能够进行低工作体积的样品处理并达到各种浓缩倍数。ÄKTA flux过滤系统非常适合作为ÄKTA层析系统的补充在蛋白质纯化工作流程中使用。
 
规格参数:
尺寸(W × L × H)460×400×570mm
重量,大约28 kg
储液罐体积0.5 L
电压100-120/220-240VAC,±10%
相数单相单相频率50-60Hz
最大功率300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