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简介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06 电话:15040548101 邮箱:hanyinglun@163.com 邮编:116081

人事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人事招聘

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2017年度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辽宁师范大学概况 辽宁师范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大学,坐落在中国北方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辽宁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与继续教育基地、教育科学研究咨询基地、高校师资培训基地、适应地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科研基地,现已成为辽宁省最大的、起示范带头作用的教师教育中心。
二、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概况 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辽宁师范大学海洋生物功能基因与蛋白质组学研究所。七鳃鳗研究中心依托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海洋生物制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辽宁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海洋基因工程药物与天然活性产物工程研究中心、辽宁省海洋生物技术工程研究发展中心和大连市海洋生物制药工程研究中心为研发平台。承担多项“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全国海洋公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多项。中心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与国内外多所优势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组织机构健全。中心负责人李庆伟教授,博士生导师,细胞生物学博士点和细胞生物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 本中心主要研究方向:1、七鳃鳗比较免疫与进化研究(包括七鳃鳗VLR介导的适应性免疫系统新功能分子的研究;七鳃鳗LIP介导的适应性免疫防御新机制的研究)。2、七鳃鳗生物制药研发(包括七鳃鳗抗炎、抗凝、抗病毒、抗肿瘤、抗心血管疾病新药的研发) 为进一步加强七鳃鳗研究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七鳃鳗研究的学术高峰和人才高地,提升七鳃鳗研究中心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及高水平科研人员。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海外著名大学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 [待遇] 待遇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商议。
四、高水平科研人员招聘专业与岗位 详见《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2017年度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注:具有七鳃鳗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人事管理 辽宁师范大学正式事业编制,待遇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商议。
六、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近5年发表的论文清单); 2.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如承担过的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等)。
七、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yinglun@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生物楼D区510 邮编:116081